您的位置:>无尽英雄>综合经验>

攻城拔寨 《无尽英雄》能战争的MOBA

  玩MOBA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小兵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要素。但你想象过自己生产不同种类的小兵,并用他们推倒敌人的炮塔和基地吗?这可不是即时战略游戏,而是首款多英雄竞技&战争网游《无尽英雄》的领地模式!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在终极内测版本中,《无尽英雄》的领地模式回归传统即时战略游戏的要素,将英雄作战MOBA与大兵团作战结合在一起,让玩家能带领自己的小兵进攻其他玩家的领地,而防御方则有大量的炮塔和领地守备部队严阵以待,双方将会在领地的每一个角落里展开厮杀,直到一方倒下为止。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无尽英雄》的领地模式中玩家操作的英雄戏份很足,可以像打副本一样拾取奖励,掠夺资源,甚至单挑BOSS。由于敌方的炮塔布置千变万化,防御兵种也各显神通,因此玩家需要临机应变,判断部队投入战场的时机,并优先消灭对方的核心火力和主将,才能打破战场的僵局,让部队顺利推进。在这一过程中,怎样利用技能风筝对手,或者极限反杀,就成了玩家要钻研的技术啦!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来玩《无尽英雄》,畅享其他MOBA游戏难以企及的拯救世界、横扫千军的快感吧!

  《无尽英雄》官网地址>>> http://www.wjyx.yzz.cn/

  《无尽英雄》游戏论坛>>> http://www.wjyx.yzz.cn/board

  《无尽英雄》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ihppp

  《无尽英雄》腾讯微博>>> http://t.qq.com/limaohero

  《无尽英雄》官方微信>>> http://www.wjyx.yzz.cn/guide/weixin.html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1群:216624512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2群:251245309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无尽英雄8V8战场 谁来和我大战300回合
英雄皮肤欢乐送!无尽英雄打比赛得皮肤
这个冬天不再冷 《无尽英雄》邀你共舞!
官方独家攻略 手把手教你玩转无尽英雄
上一篇:谁来和我大战300回合!《无尽英雄》8V8战场 下一篇:《无尽英雄》光辉的电磁炮 雷霆泰坦·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