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尽英雄>官方资讯>

《无尽英雄》 新版本之五大更新大揭秘

  在7月4日周四,《无尽英雄》将更新最新的200050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游戏增加了很多新的内容,以下我们就来一一揭秘。

  五大更新之一:新英雄 狸猫队长·苏苏

狸猫队长·苏苏
狸猫队长·苏苏

  狸猫队长·苏苏

  角色定位:AP·ADC 双修

  角色介绍:

  纳格拉城富有商旅和冒险的情调,却从不是一个适合卖萌的场所——因为这里缺少能让所有军团、所有种族、所有性别都愿意接受的可爱角色。但是,一只斑纹狸却打破了这一现状。在一次意外中,圣物工匠米兰救治了这只受伤的小动物,并加以悉心调养,将它命名为“苏苏”,这只宠物从此激荡了纳格拉城的卖萌风潮。

  实际上,苏苏是一只成年的雄性斑纹狸,可爱的外貌下,包含了一颗富有勇气和谋略的心。对于纳格拉的人们将它视为“家猫”的爱护之情,苏苏十分不以为然,并竭尽所能的想做一些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来证明自己不仅仅是宠物。于是它打造了一把武器——木质弹弓,以发霉的浆果作为弹丸,游走在纳格拉的各个角落,射杀令人厌恶的老鼠和蟑螂。在抵御亡灵入侵的一次战斗中,苏苏用弹弓同时射穿了三个僵尸的头颅,从此得到了炎锤统领蒙丹的重视——统领将这只斑纹狸编入麾下并授予军衔,随后任命为君临禁卫军狙击队的队长。

  “不许捏我的脸颊,不许揪我的尾巴!否则我会射掉你的门牙!”——狸猫队长·苏苏

  五大更新之二:新时装·分筋截脉手

新推出英雄“武道宗师”的新时装:分筋截脉手
新推出英雄“武道宗师”的新时装:分筋截脉手

  武器:晶石108/金券1060

  头盔:晶石50/金券480

  衣服:晶石108/金券1060

  肩甲:晶石108/金券1060

  饰品:晶石50/金券480

相关资讯:
无尽英雄不删档内测开启 新服14点加开
不走寻常路!《无尽英雄》中国产游戏的创新
《无尽英雄》三小时满级MMO 元芳你怎么看?
爆料!国产MOBA《无尽英雄》赤膊 PK DOTA
《无尽英雄》新英雄狸猫队长 惊呆小伙伴
克兰卡纳之谜?叶梓萱爆《无尽英雄》背景
美式风国际范 《无尽英雄》剑指世界舞台
《无尽英雄》 游戏世界里的背景资料
上一篇:DOTA+暗黑=什么样的网游?《无尽英雄》 下一篇:《无尽英雄》 游戏世界里的背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