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尽英雄>官方资讯>

无尽英雄不删档内测开启 新服14点加开

  全球首款多英雄对战MMO《无尽英雄》不删档内测7月12日14:00正式开启。在之前的测试中,游戏以特有的首创“多英雄对战MMO”玩法受到了玩家的热情追捧。今日开测同时,运营团队将增开一组双线新服【阿斯特兰】,现在入驻新区,还可以领取包括多位英雄、多个时装、100晶石、4000战币在内的价值135元的超值福利礼包;在开服活动期间进行充值,还可以获得大量漂亮的限量版英雄时装套装和包括ipad mini、4000晶石、120000战币在内的充值馈赠大礼。

  开服时间:7月12日下午14:00

  加开新服:阿斯特兰

暗黑式战斗体验
暗黑式战斗体验

  《无尽英雄》放弃了传统网游职业的设定,玩家可以随时切换任何一个英雄来进行游戏,每一个英雄都是一个全新的职业,目前游戏拥有25个英雄,相当与传统网游的25个职业,拥有上百个华丽的技能,暗黑式的游戏玩法和战斗体验,让这款游戏充满了魅力。

魔兽式团队开荒
魔兽式团队开荒

  《无尽英雄》拥有魔兽式的团队开荒副本,目前拥有69个终极BOSS,每个BOSS都有自己的特色,需要玩家针对各个BOSS制定各自的打法。69个BOSS就是69种打法,官方更是在不停的增加更多的BOSS和玩法,庞大而丰富的游戏内容让所有玩家兴奋不已。

DOTA式公平对战
DOTA式公平对战
相关资讯:
不走寻常路!《无尽英雄》中国产游戏的创新
《无尽英雄》三小时满级MMO 元芳你怎么看?
爆料!国产MOBA《无尽英雄》赤膊 PK DOTA
《无尽英雄》新英雄狸猫队长 惊呆小伙伴
克兰卡纳之谜?叶梓萱爆《无尽英雄》背景
美式风国际范 《无尽英雄》剑指世界舞台
《无尽英雄》 游戏世界里的背景资料
《无尽英雄》 新版本之五大更新大揭秘
上一篇:不走寻常路!看《无尽英雄》中国产游戏的创新 下一篇:我的英雄我做主 《无尽英雄》玩家设计英雄官方原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