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尽英雄>官方资讯>

美式风国际范 《无尽英雄》剑指世界舞台

  无尽英雄《Infinity Hero》是全球首款多英雄对战MMORPG。它将传统的MMOPRG网游与多英雄竞技完美结合,独创了全新的游戏类型。《Infinity Hero》拥有数百位的原创英雄,丰富的RPG剧情副本,完善的多英雄对战竞技体系,升级版的战术数据统计,全新的DIY套装皮肤,改良版用户匹配机制等一系列独到的游戏设计。诣在打造世界级品质的高规格轻竞技游戏。作为一款MMORPG的变革之作,《Infinity Hero》将带给你更加轻松的游戏过程和高效公平的竞技体验。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作为即将登陆G-STAR这一世界舞台的全球首款多英雄对战MMORPG,无尽英雄《Infinity Hero》的研发团队不仅注重游戏品质的打造及玩家体验感,更对游戏画面及人物塑造精益求精。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相关资讯:
无尽英雄不删档内测开启 新服14点加开
不走寻常路!《无尽英雄》中国产游戏的创新
《无尽英雄》三小时满级MMO 元芳你怎么看?
爆料!国产MOBA《无尽英雄》赤膊 PK DOTA
《无尽英雄》新英雄狸猫队长 惊呆小伙伴
克兰卡纳之谜?叶梓萱爆《无尽英雄》背景
《无尽英雄》 游戏世界里的背景资料
《无尽英雄》 新版本之五大更新大揭秘
上一篇:《无尽英雄》 游戏世界里的背景资料 下一篇:克兰卡纳之谜?叶梓萱首爆《无尽英雄》游戏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