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尽英雄>综合经验>

英雄皮肤欢乐送!无尽英雄打比赛得皮肤

  英雄皮肤一直是众多MOBA类竞技游戏的大卖点,通过销售不同的皮肤和英雄装饰来打扮玩家使用的英雄,间接地凸显玩家的身份和地位。不过,在首款多英雄竞技&战争网游《无尽英雄》之中,却反其道而行之,将皮肤作为竞技场的奖励赠送给玩家!想不想在比赛结束后,就能领取一件精美的英雄皮肤呢?快来试玩《无尽英雄》吧!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在《无尽英雄》的世界里,每位英雄都有多套不同风格的皮肤,被称为“英雄时装”。时装分为武器、头盔、肩甲、衣服、饰品五个不同部位,想完整地显示全套时装,就需要集齐这五个部位才行。当然倘若你喜欢,也可以将隶属不同套件的部位混搭在一起,也能DIY出很有个性的装束。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在《无尽英雄》竞技场中,只要比赛获胜,或者在失败一方成为中流砥柱的“魂”队员,都将有一定概率得到任意英雄的某一件时装部位,每天赠送的数量没有上限,战斗场次越多,获得的时装部位也越多!不仅可以自己收集,还可以将时装部件放在交易行,与其他玩家互通有无,凑齐属于自己的一整套!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此外,获得的时装部位品质,与玩家的竞技军衔有关哦!竞技实力越强,竞技军衔也越高,能得到的时装品质也就越好!顶级时装只有竞技军衔达到将军或元帅级别才有机会获得,穿在身上无疑就是竞技大神的最好名片!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还在为攒钱买英雄皮肤而发愁吗?快来试试《无尽英雄》吧!

  《无尽英雄》官网地址>>> http://www.wjyx.yzz.cn/

  《无尽英雄》游戏论坛>>> http://www.wjyx.yzz.cn/board

  《无尽英雄》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ihppp

  《无尽英雄》腾讯微博>>> http://t.qq.com/limaohero

  《无尽英雄》官方微信>>> http://www.wjyx.yzz.cn/guide/weixin.html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1群:216624512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2群:251245309

[编辑:支书]
相关新闻:
这个冬天不再冷 《无尽英雄》邀你共舞!
官方独家攻略 手把手教你玩转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终极内测 今日12点盛大开启
《无尽英雄》雷霆泰坦 激光巨炮守护神
无尽英雄8V8战场 谁来和我大战300回合
这个冬天不再冷 《无尽英雄》邀你共舞!
官方独家攻略 手把手教你玩转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终极内测 今日12点盛大开启
上一篇:这个冬天不再冷 《无尽英雄》邀你共舞! 下一篇:谁来和我大战300回合!《无尽英雄》8V8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