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尽英雄>综合经验>

《无尽英雄》终极内测 今日12点盛大开启

  首款多英雄竞技&战争网游《无尽英雄》终极内测今天12:00正式启动了!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Infinity Hero)是全球首款多英雄竞技战争网游。它将传统的MMOPRG与多英雄竞技完美结合,独创了全新的游戏类型。《无尽英雄》拥有数百位的原创英雄,丰富的RPG剧情副本,完善的多英雄对战竞技体系,升级版的战术数据统计,全新的DIY套装皮肤,改良版用户匹配机制等一系列独到的游戏设计。诣在打造世界级品质的高规格轻竞技游戏。作为一款MMORPG的变革之作,《无尽英雄》将带给你更加轻松的游戏过程和高效公平的竞技体验。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为了应对本次终极内测,《无尽英雄》将增开一组服务器,并授权新浪游戏发放新手礼包——“新浪独家至尊卡”,玩家可在登陆后找游戏NPC迎新大使·露易丝进行兑换,本次新手卡包含了一套新手英雄——灵能炮手的强力魂魄,以及大量的可提升装备强度的精通符文和复生符文,并附带热门英雄的7天使用权限,非常适合新手上路。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此外,《无尽英雄》还推出了十倍返利首充包,玩家只要在游戏中充值累计30元人民币,并购买一个“首充成长礼包”,每天登录游戏后都可直接领取价值10元人民币的100000金币,可以连续领取30天,累计收益价值300元。如此重磅优惠,如果你已动心,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无尽英雄》的终极内测吧!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11月29日,《无尽英雄》崭新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无尽英雄》官网地址>>> http://www.wjyx.yzz.cn/

  《无尽英雄》游戏论坛>>> http://www.wjyx.yzz.cn/board

  《无尽英雄》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ihppp

  《无尽英雄》腾讯微博>>> http://t.qq.com/limaohero

  《无尽英雄》官方微信>>> http://www.wjyx.yzz.cn/guide/weixin.html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1群:216624512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2群:251245309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官方独家攻略 手把手教你玩转无尽英雄
上一篇:《无尽英雄》11月29日终极内测 无尽的征服 下一篇:官方独家攻略 手把手教你玩转《无尽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