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尽英雄>综合经验>

官方独家攻略 手把手教你玩转无尽英雄

  首款多英雄竞技战争网游《无尽英雄》已经在11月29日启动终极内测。作为刚刚上路的新手,该怎样尽快熟悉这款游戏,乃至打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呢?对此,官方发布了独家攻略,可以为新来的英雄们指点迷津哦!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怎样玩无尽的PVP

  新账号登录《无尽英雄》的第一件事,就是选择是否前往PVP新手训练营。作为新手,当然选择去看一看啦!之后应该对PVP的基本战斗操作有所了解了。不过,不要急于立刻参加PVP的匹配和定级,否则会被老手虐翻哦!前往2v2新手训练营或补刀训练营,练习击杀小兵,了解竞技场装备,是新手的最佳选择。

  假如你已经熟知DOTA类游戏的操作和战术,那么《无尽英雄》PVP模式对你而言一定不陌生,传统的五人三路式地图仍然是这里的PVP主战场。不过,英雄技能和竞技场装备仍然有待熟悉吧,可以前往2v2新手训练营来熟悉这些装备,也可以查看英雄殿堂面板,来了解每一位英雄的技能。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怎样玩无尽的PVE

  相信大部分新玩家都有玩关卡类游戏的经验吧!《无尽英雄》的PVE模式并不复杂,操作好英雄,点击地图,按QWER释放技能就OK了。觉得怪物太强?不用担心,找几个朋友组队吧!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齐心协力,没有放不倒的BOSS!战斗之余,记得随时找到主城NPC精通大师和祝福精灵,提高装备的属性,还可以找NPC饰品技师制作更多更好的饰品!一天之内打造一身适合刷本的工作装也绝非难事!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11月29日,《无尽英雄》崭新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无尽英雄》官网地址>>> http://www.wjyx.yzz.cn/

  《无尽英雄》游戏论坛>>> http://www.wjyx.yzz.cn/board

  《无尽英雄》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ihppp

  《无尽英雄》腾讯微博>>> http://t.qq.com/limaohero

  《无尽英雄》官方微信>>> http://www.wjyx.yzz.cn/guide/weixin.html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1群:216624512

  《无尽英雄》官方玩家2群:251245309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无尽英雄》终极内测 今日12点盛大开启
《无尽英雄》雷霆泰坦 激光巨炮守护神
无尽英雄真龙斗士PK英雄联盟齐天大圣
《无尽英雄》炎锤统领 空降的坦克!
这个冬天不再冷 《无尽英雄》邀你共舞!
《无尽英雄》终极内测 今日12点盛大开启
上一篇:《无尽英雄》终极内测 今日12点盛大开启 下一篇:这个冬天不再冷 《无尽英雄》邀你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