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尽英雄>综合经验>

创新与品质《无尽英雄》打破传统类DOTA

  创新与品质 《无尽英雄》打破传统DOTA类游戏模式

  近期一款火热的多元化英雄对战竞技游戏——《无尽英雄》正在不删档内测。这是一款集成了传统MMORPG元素与多英雄对战于一体,完美融合两大游戏模式特点的游戏,它打破了传统DOTA类竞技网游的单调、枯燥,更注重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作为全球首款多英雄对战MMORPG——《无尽英雄》,2012年末荣参韩国G-STAR国际游戏展,它将传统的MMOPRG网游与多英雄竞技完美结合,独创了全新的游戏类型,诣在打造世界级品质的高规格轻竞技游戏。作为一款MMORPG的变革之作,《无尽英雄》将带给你更加轻松的游戏过程和高效公平的竞技体验。

  《无尽英雄》更拥有数百位的原创英雄、丰富的RPG剧情副本、完善的多英雄对战竞技体系、升级版的战术数据统计、全新的DIY套装皮肤、改良版用户匹配机制等一系列独到的游戏设计。

  你最好奇的一定是《无尽英雄》如何将两种模式相融?从RPG的冒险副本来看,把多英雄对战的召唤概念融入,给单独的副本增添活力,更让你把转职问题抛诸脑后!所有的英雄人物都是你的麾下大将,任你派遣!而在PVP的英雄竞技场来看,所有RPG的装备将不会被带入,保证了PVP环境的公平和平衡。

相关资讯:
无尽英雄不删档内测开启 新服14点加开
不走寻常路!《无尽英雄》中国产游戏的创新
《无尽英雄》三小时满级MMO 元芳你怎么看?
爆料!国产MOBA《无尽英雄》赤膊 PK DOTA
《无尽英雄》新英雄狸猫队长 惊呆小伙伴
《无尽英雄》新BOSS降临 潮汐之王查克
无尽英雄不删档内测开启 新服14点加开
不走寻常路!《无尽英雄》中国产游戏的创新
上一篇:无尽英雄僵尸大战在即 你需要一个僵尸 下一篇:《无尽英雄》新BOSS降临 潮汐之王查克